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搜狐直击

专访评审团主席文德斯:影帝本应是米基-洛克

[提要] 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结束后,评审团主席维姆-文德斯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并解释了普遍被看好的《摔角手》男主角米基-洛克为何没有拿到最佳男演员,以及本届电影节被普遍质疑的整体参赛电影水平不高等问题……[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为什么米基没拿影帝?

  文德斯:米基的表现非常出色,当然他的表现值得一座最佳男演员的奖杯,我们讨论过,但是一部电影不能同时拿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规则如此。我们都非常喜欢米基-洛克的表演,他演让我们想到很多经典电影中的表演,尤其影片的结束部分他的表演很有力量。至于《乔凡娜的父亲》男主角(希尔维洛-奥兰多),他是整部电影的灵魂人物,他的表演很动人,我们必须在这两个当中做一个选择。

  搜狐娱乐:大家都说本届电影节竞赛影片整体水平不高,你怎么看?

  文德斯:我觉得有些电影好的超出预期。当然,有些年很多好电影,有些年电影很一般,就是如此。我们的工作是评价参加竞赛的影片,而不是评价这个竞赛。

  搜狐娱乐:你对亚洲电影一奖未拿有何评价?

  文德斯:前几年,亚洲电影已经拿了很多奖。中国台湾的、中国香港的和日本的电影我个人都很喜欢,我第一次当制片人的电影就来自台湾,今年我还监制了一部日本电影。我很确信,亚洲电影将来是很重要的一支力量。

  搜狐娱乐:你正在监制的日本电影是?

  文德斯:“Taipei Blues”或者“Sorrow Taipei”,但我们很可能很快就会改名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