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燕赵都市报:《木乃伊3》除了特技还有什么?

  本报讯(记者)本周二上映的《木乃伊3》上映第一天全国票房就达到1400万元,而后票房以每天千万的速度飙升,截止到上周五已超过5000万元,国内票房在经历了冷清八月后,迎来第一个高潮。但是在取得优异票房成绩的同时,《木乃伊3》却收获了糟糕的口碑。


  《木乃伊3》在周二半价日上映,首日票房已突破1400万,如果不是半价日,票房应该能突破2000万。由于2008北京奥运会的原因,许多大片都躲开了这个全民看奥运的季节,电影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大片上映,《木乃伊3》无论从品牌影响还是主创阵容上,都可以算是今年的超级大片,吸引众多观众早是意料之中的事。

  但是和高票房形成反差的是该片的糟糕口碑。首先蹩脚的女主演不但完全没有了昔日的风采,而且和欧康纳之间的戏份十分做作,倒霉的还有蹩脚的配音,听起来十分别扭。还有欧康纳和他的儿子怎么看都像是哥俩儿,无论形象还是感情上完全没有父子缘。虽然欧康纳与新老婆还有大舅哥集体出动,可一家人就是透着不和谐的感觉,而且因为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黄秋生等华人演员的加入,前两集的主角已经完全沦为大配角,无论戏里戏外,焦点都落在几位华人演员身上。

  此外,很多观众表示把中国的“兵马俑”称作是“木乃伊”实在是牵强附会,无论是兵马俑的制作过程和外在形象都完全不是“木乃伊”那回事儿。最让人头疼的是,李连杰变成的那个三头龙,和最后又变身的那个像麒麟又不是麒麟的家伙,“为什么?这是为什么?”观众使劲挠头,也百思不得其解。其实原因很简单,没什么历史典故也没什么神话传说,就是为了俩字儿———“特技”,为了“特技”导演想让他变成啥都行。说到“特技”,《木乃伊3》没得说,相当炫!但是除了特技《木乃伊3》还有什么,就很难说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