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吴佩慈接替林志玲主持央视中秋晚会

林志玲
林志玲

吴佩慈
吴佩慈

  名模林志玲再次与央视中秋晚会失之交臂,将由吴佩慈代替。

  林志玲6日表示,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上台有点怕怕的,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

  林志玲通过经纪人指出,确实有收到对方邀约,但由于林志玲对于现场直播的大型晚会,仍有准备上的疑虑,迟迟未跟对方回复确认。传出这次丧失央视的主持工作,可能连带影响相关工作与代言,经纪人强调未来在大陆工作一切正常。

  不过,央视主持人梦桐6日晚抵台,10日将出席东森秋晚,这段晚会也会在央视秋晚中播出,双方合作没有改变。


  央视的节目编审人员说:“我们也是接到上级的通知,要我们换人,因为很临时,是什么原因换人,我们并不清楚。”

  林志玲感性地说,身为艺人,希望可以带给大家快乐。而自己即将与汤唯同台参加活动,林志玲相当期待,她称赞汤唯有气质且演技佳,同时也希望大家看电影时,焦点不要放在尺度,而放在演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