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将播出电视剧《绝密押运》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 国内首次全方位展现押运战士生活的25集电视剧《绝密押运》将于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

  该剧讲述了以武警押运兵中队长邵笛(王斑饰演)为代表的英雄群体用献血和生命捍卫国家财产的英雄事迹。
故事围绕“押运巨额现钞”“武警反抢劫”“押运价值上亿元的元代青花瓷”及“护卫国家金库”的主线展开,通过一个刚刚加入押运队伍的武警战士陶涛(李晨饰演)的成长历程,将46年无事故,号称“皇家押运队”的武警押运中队与凶狠狡猾的抢劫罪犯在一次次殊死搏斗中所彰显出的责任、信任、忠诚、胆略和钢铁般的意志刻画得淋漓尽致。

  《绝密押运》由孔笙导演,实力青年演员王斑和在《士兵突击》中扮演“吴哲”的李晨真实演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