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梅家不接受裸照事件 阿娇《梅兰芳》戏分全被删

  资料图:三月十六日,Twins组合中,钟欣桐的搭档蔡卓妍(阿sa)巨大的单人头像广告悬挂在香港闹市街头,令人很快想到钟欣桐。沸沸扬扬的网上艳照事件在香港渐渐平息,香港报章介绍受害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近期一直在海外休假,搭档蔡卓妍近期一直单枪匹马露面完成任务。中新社发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钟欣桐(阿娇)“复出”娱乐圈的大计受挫。

自今年1月底爆出艺人裸照事件,阿娇受“裸照风波女主角”之名拖累连番受挫。电影《武侠梁祝》临时换角由拍档蔡卓妍取替、完成拍摄的《出水芙蓉》亦上映无期;还有她参与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演出,结果因梅家不接受裸照事件,她的戏分完全被删剪。阿娇原本有望凭《梅兰芳》作大翻身,谁知换来是更大的打击。

  阿娇在《梅兰芳》中饰演年轻时代的福芝芳,是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据称,她在戏中占戏分逾五分钟,现在一秒都没有保留。自裸照事件爆出,有关阿娇在《梅兰芳》的演出是否被删剪一直没有定案。昨天梅葆玖的助手吴迎接受《成都商报》访问时,表明立场梅家不能接受曾被拍裸照的钟欣桐演家族的长辈,所以她的戏分会全部被删除。

  以维护“家声”为由

  据知,有关是否保留阿娇的戏分,剧组与梅兰芳家属两方面意见分歧很大;剧组是力保阿娇的戏分,但梅家基于维护“家声”的理由坚拒让阿娇在戏中亮相。吴迎说:“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那些照片不算什么,但对于梅兰芳大师的家人来说,他们怎么能接受自己的母亲、自己的奶奶和那些事情(裸照)扯上关系?就目前我了解的情况是,我们确定要把阿娇的镜头全部删除。”

  英皇电影没接到通知

  就有关阿娇在《梅兰芳》的戏分被删除,求证香港、东南亚的发行英皇电影。发言人表示《梅兰芳》暂定明年1月上映,香港方面没接到内地电影公司通知会全部删除阿娇的戏分。

  梅葆玖助手向传媒表态

  《梅兰芳》的男主角黎明早前有金句“坎坷过后有艇搭”为失意人带来鼓舞,可惜有份拍《梅兰芳》的阿娇还未有艇搭。自裸照风波后,阿娇在《梅兰芳》的演出是否保留惹争议,上海电影节的宣传品中阿娇完全无影,她的戏分已被冻结,但有关方面未证实。在裸照事件过了半年后,阿娇蠢蠢欲动,赴好莱坞为奥利弗?斯通执导的《W》客串演印度舞娘,她又赴浙江为篮球赛任嘉宾获支持,为复出踏前一步。上月中《梅兰芳》后期制作里,陈凯歌有安排配音员为阿娇演的福芝芳配音,她占5分钟的戏分。消息传出,英皇方面表示鼓舞,皆因阿娇进一步获接受。不过,昨天梅兰芳儿子梅葆玖的助手向传媒表态,阿娇又痛多一次了。

  艺人裸照风波里,陈冠希比她运气好一点,虽然他主演的《神枪手》一样没获审批上映,但起码他进军好莱坞演出的《蝙蝠侠黑夜之神》里有三秒出镜机会。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蔡卓妍 | 陈凯歌 | 梅葆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