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仔仔一头紫发亮相 坦言没时间与大S“复和”(图)



  随着“飞轮海”的诞生,F4在台湾偶像天团的地位多次被指岌岌可危。今年“飞轮海”又取代F4成为台湾观光区代言人,加速了F4复合“抢钱”的速度。昨日,仔仔周渝民在上海接受采访时,称赞“飞轮海”这个强劲对手在各方面做得都很好。对于日前传出他将与前女友大S合作新剧一事,仔仔表示档期已经排满,没有时间。

  昨日,仔仔参加名为的歌迷见面会,吸引近千歌迷捧场。以一头紫发亮相的周渝民表示自己近来正在为F4演唱会做准备,这个紫发造型就是为演唱会刚染的。

对于演唱会细节,周渝民透露:“这次会离歌迷更近,可能我们会在表演过程中出现在观众席,也可能在舞台上吊钢丝。”至于自己是否会推陈出新再让歌迷惊喜,周渝民则笑道,2006年底的香港演唱会已把所有能想到的惊艳造型都用完了,所以这一次会努力安排一些好玩的环节。尽管F4被指重聚只是为了“吸金”,又有传言四子将是最后一次聚首开唱,但周渝民的表现却极为轻松,“我们四个人又可以在一起开演唱会,大家聚在一起,在舞台上会非常开心。”事实上,F4的诞生只因一部《流星花园》,四人从一开始就否认是以组合形式发展,电视剧演完,一夜大红大紫,四人逐渐分开发展,不过单飞后的成绩却显然不如聚在一起时,所以他们已经多次“为钱重聚”。

  不过让F4倍感威胁的,正是在他们单飞后在台湾同样凭偶像剧走红的新贵组合“飞轮海”。同样是花样美男,同样是影视歌一个也不放过,今年“飞轮海”还将来内地展开巡演,势头丝毫不输当年的F4。当被要求以前辈的身份评价“飞轮海”时,周渝民表示,“飞轮海”不是威胁,“大家会把同一类型的组合放在一起比较,但我希望大家能是良性的竞争。像言承旭和吴尊不是刚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吗?我也很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与更多演艺圈的年轻人交朋友。”同时他坦言,“飞轮海”弥补了当年F4忽略的事情,“当时F4红了以后,我们有一年多时间都在台湾以外的地方跑通告,反而忽略了台湾歌迷,但在这一点上,"飞轮海"做得很好。”

  另外,日前有传言“大仔恋”有望通过何润东自制自演的《泡沫之夏》复和。据悉目前该剧已向大S发出邀请,而徐妈妈也对大S和仔仔复和的可能性表示“未来的事谁也不敢说”。不过昨日仔仔却表示,到明年春节前,除了演唱会外,自己有三部影视剧要开工,没有时间参加《泡沫之夏》的演出。至于大S,他大方地称在自己心中她就像茉莉花一样清新怡人。同时仔仔透露,目前手头上的工作比以前多了很多,以前曾梦想过可以在25岁结婚,但随着年纪增大才明白这不可能,“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好好拼一下,之前(与大S)分开就是因为工作太忙没办法顾及私生活,现在是更忙了,(结婚)估计要等到30岁以后吧。”(记者李懿见习记者 王浩然)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飞轮海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