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写小丁奶 Ella气:我是豪乳耶!(图)


  Ella和陈楚河传绯闻,杂志写陈楚河和前女友复合而甩了她,昨天顶着新发型、高跟鞋,混身女人味的Ella说:“我和他一直都是好朋友,而且我见过这个女生喔。”Ella对绯闻不是太在意,她最不开心的是被写成“小丁奶”,她说:“我的不小,我是豪乳耶。”

  S.H.E将电视首访给了im.tv网站与东风电视“HITO排行榜”,三人昨向主持人DJ阿娟请教主持人要诀,日前Ella传出泪洒录音室,是否为了绯闻对象陈楚河?Ella说:“和陈楚河一直都是好朋友,痛哭的,则为一个揪心经验,我心中的秘密,不能说。

  Ella表示,杂志报导出来后,陈楚河透过助理打给她表示关心和歉意,她希望媒体不要乱点鸳鸯谱,免得害她以后交不到男朋友。对于陈楚河绰号女友的熊熊,Ella说以前见过她,但不知道这个女生就是他女友。

  Ella曾因没穿内衣被媒体拍到,并以“小丁奶”形容她的上围,她气得下次想办“小丁Party”,女生不准穿内衣,男生则要穿上女性内衣,要让男生知道女生穿内衣有多不舒服,Ella也说自己上围很雄伟,够格称“豪乳”。

  Ella最近爱上穿裙子,动作却没有因为穿裙子而收敛,又不爱穿安全裤,Selina与Hebe多次提醒,Ella却说:“穿裙子就是为了解放,为何再穿安全裤束缚住。”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lla | 陈楚 | 陈楚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