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依林透视装提前庆生 bra现形招摇过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7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蔡依林(Jolin)15日将满28岁,前晚她和蔡帮友人黄立成(Jeff)、黄立行(Stanley)兄弟开的“Primo”夜店提早办Party庆生,她精心打扮,一袭黑色薄纱洋装短裙,经闪光灯一闪,包着33C上围的白色bra现形,当场变成透视装,加上洋装剪裁荷叶裙边犹如被风吹起,大腿若隐若现,性感指数飙升!

  当晚她穿着超短贴身洋装,手戴大钻戒、脚踩高跟鞋,身材凹凸有致,从她住处步行到离家100公尺的“Primo”夜店,记者目击发现,Jolin胸形经内衣托高集中呈现波涛汹涌,只不过她似乎对“透视”浑然不知,边走边笑,就像在拍内衣广告;裙襬往上翻的设计,很容易走光,所幸她走路时小心翼翼,勉强守住最后防线。而她之前因过敏冒痘的皮肤也已逐渐痊愈,心情看似愉悦。昨她经纪人手机不通,未对内衣“透视”一事做出回应。

  记者祝她生日快乐,她马上装傻,称:“不是我生日啊!”据了解,当天真正的寿星是“蔡帮”的另1名成员,但因为Jolin在13日要到大陆办演唱会,14日回台后不知是否有体力再办生日Party,所以前晚是4名同为处女座的“蔡帮”联合庆生会。原本想低调庆生的Jolin,人还没到夜店,消息已传遍“Primo”。

  她抵达时,店家派出曾为可米小子成员的公关安钧璨前来迎接,他还扶着她入店,动作亲密。蔡帮成员的李易也陪同护送天后,股东Jeff、Stanley则在店内欢迎贵客;尽管Jolin低调庆生,也是该夜店股东的李玖哲昨在签唱会上,还是说溜嘴,表示Jeff因接待贵宾玩太累,临时缺席他的签唱会。相对于Jolin的亲切态度,夜店保全无礼阻拦采访,并找来黑衣人挡记者,还骂低劣的的5字经脏话。

  Jolin当红,一举一动受瞩目,她上月底仍悄悄躲过媒体盯梢,和姊姊到普吉岛度3天小假。此外,日前她上《大明星小跟班》接受心理测验“填问卷时,会选择谎报姓名、电话、年龄、结婚状况?”她选择“姓名”,代表爱上别人是需要时间的,她听了表示超准。她还追问“电话”代表的涵意,主持人海裕芬解释:“是不轻易说我爱你。”Jolin想了想说:“我不会想这么多啦!当下很爱的话,我就讲啊!”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