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仔仔现身机场获妈妈级粉丝追捧 眨眼露可爱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9月7日,上海,昨天(9月6日)上午10点半,仔仔周渝民乘坐的KA802航班于香港飞抵上海浦东机场。

  大批粉丝到机场迎接仔仔周渝民,周渝民一走出机场,原先比较安静的接机大厅顿时一片喧哗,粉丝不停的叫着周渝民的名字,连机场保安与工作人员都闻声过来打探究竟。

  粉丝时不时的送上杂志以及小礼品,更有一日本妈妈级粉丝从众多粉丝群中钻出一条缝隙硬塞给仔仔一把很有日本味道的扇子,大概扇子的背面有写了点什么,仔仔周渝民不停的看着,由于粉丝众多,且大都手拿照相机拍照,仔仔周渝民还把这把扇子当作挡粉丝四处飞来的闪光灯的工具,一直用来遮挡脸部。

  就这样,仔仔周渝民从到达的出口处一直在粉丝的围追堵劫下,很费力的在其几名助理护送下走到通往停车场的电梯处,其几名助理在这过程中一直竭尽全力把粉丝挡在仔仔周渝民的身后,在到达出口通往停车场的电梯间这短短的几十步路,仔仔周渝民将近走了有十多分钟。

  在走进电梯的时候,疯狂的粉丝还不罢休,用手机照相机,以及一切可以拍摄的东西对着仔仔周渝民又是一阵猛拍,仔仔周渝民好象受不了那么多的闪光灯那么近距离的闪,两眼一直不停眨着,还做出了两只眼睛交替眨的可爱动作,不过仔仔周渝民没有抱怨什么,显得很冷静,只是一直低着头,特别低调,直到电梯门缓缓关闭,粉丝们这时不罢手也不行了。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