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震撼》明年初 震撼上映(组图)

  《〈路边吉他队〉续集即将拍摄〈震撼〉今起全国招演员》接续报道

  记者张颖报道赵禹摄从《震撼》剧组发布招聘演员启示开始到昨天刚好一个月。这一个月以来,关于《震撼》的消息在娱乐圈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漫长的等待时机终于造就了一场经典的青春励志电影的序幕。记者昨天从《震撼》摄制组获悉,9月8日《震撼》演员招募工作将结束,9日开始进入首轮面试环节,面试工作将于30日全面结束。为进一步了解该片招聘演员的条件和导演最终在选定演员上有哪些要求,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震撼》剧组的主创人员。



  招聘演员的初衷

  全国海选演员这样的选秀活动,现在来说基本上过时,为什么《震撼》还要开始在全国选演员呢?该片导演梁清表示:“我们不是为了作秀,我们全国招聘演员是想在全国挑到一些真正的很有音乐造诣的音乐人和乐队。我们计划在全国招聘10支最好的乐队组合、40名舞蹈演员。我们只是想让这个电影中没有名人、替身,只要最好的音乐,让人们对吉他、摇滚有一个新的认识。”

  演员招聘已结束

  《路边吉他队》的续集起名为《震撼》,是想通过音乐本身的震撼给人心底一个新的感受,梁清告诉记者:“我相信音乐本身是可以震撼人心的。《震撼》续集的剧本已经基本上完成了二次审稿的程序。接下来开始润色”,全国报名的各个位置的演员将近1000人,从这些报名人寄来的小样里,主创人员经过严格的筛选,选拔出来一批比较优秀的候选人,从9日开始,进行第一轮的面试工作,面试工作将持续到30日。在谈到全国招聘演员的结果是否理想的时候,梁清告诉记者,在全国招聘之前自己也没有把握,但是看到寄来的那些小样以及选手的热情,让他自己一下子就开始有信心了,“都绝对是高质量的、专业玩音乐的人。”

  想拍一部好电影

  据记者了解,如今的电影市场都是些五花八门的电影题材,但却没有真正的音乐题材。对此,梁清说:“流行的东西就是一个方向,可以让看的人模仿,音乐可以给人一个指引。我是长影乐团小号声部的首席演员,我对音乐的酷爱,让我开始关注音乐题材的电影。我发现,我国目前音乐题材的电影少得可怜,几乎就没有音乐电影。所以我想拍一部音乐题材的电影。”

  面试要求很简单

  在谈到来面试的选手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的时候,梁清说,就是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在舞台上就可以了,不用修饰也不用做作地去掩饰缺点,青春本身就是无价的,越自然越好,准备一个自我介绍就可以了。“参加第一轮面试的有30多人,这其中有些选手通过报名过程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在首轮面试的评委中我们挑选了很出色的评委老师,有国家一级演员、资深造型师、音乐教授、摄影师等等很专业的评委队伍。我们会根据不同的人问一些不同的问题,这样做,是想尽可能地给每一个选手公平的机会,也不错过每一个前来面试选手的哪怕一个最细小的优秀的一面。”

  《震撼》明年初上映

  一部好影片需要一个好的编剧和音乐人,已经40多岁的梁清知道怎样把这些很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我们会用5.1声道的立体声拍摄整个影片的全过程,影片预计在9月末开机,10月末关机,明年元旦的时候上映。我们会在福建和海南等地选景,实际上这个片子的拍摄过程要比其他片子多了一个周期,我们这样做,是希望电影本身的内容可以更细腻些。至于卖座,我坚信一个高质量的电影一定会给观众交付一张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