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威尼斯特刊:满口爆粗的“摔角手”米基-洛克

返回首页
前言】  文德斯在接受采访时郑重声明,由于金狮奖影片不能再兼获其他重大奖项(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评委会特别奖),米基-洛克才错失非他莫属的“最佳男主角”。(追溯到去年,威尼斯评审团主席张艺谋也曾宣称,是同样原因让《色戒》男主角梁朝伟未获影帝。)
米基洛克,摔角手,威尼斯,影帝,拳击,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狂放不羁的米基-洛克
资料】  米基·洛克原名菲利普·洛克(Phillip Rourke)1956年9月出生纽约州斯克耐克塔迪。
  少年时代随家人迁往迈阿密海滩并当地学校读完了高中,念高中时米基·洛克曾杰伊·詹森(Jay Jenson)表演班受训过很短时间,当时米基兴趣主要拳击上并参加了多场比赛,但后来还决定去纽约演员工作室学习,出演过《City in Fear》、《体热》(Body Heat)等影视作品后,1982年米基在《餐馆》(Diner)中成功扮演“美容师”一角为分别赢得波士顿影评家协会和国家影评人协会最佳男配角奖。
  此后陆续《斗鱼》(Rumble Fish)、《大街小瘪三》(The Pope of Greenwich Village)、《龙年》(Year of the Dragon)和《爱你九周半》(Nine 1/2 Weeks)等影片中担纲主演,1987年浪漫喜剧《酒心情缘》(Barfly)中洛基扮演酒鬼诗人一角为获得了独立精神奖最佳男主演提名;次年为《铁拳浪子》(Homeboy)撰写了电影剧本并扮演片中嗜酒如命老拳手,此后较有影响作品有《圣芳济传》(Francesco)、《野兰花》(Wild Orchid)、《血溅黄沙》(White Sands)、《罪恶之城》(Sin City)和《风暴突击者》(Stormbreaker)等……
◎索引
·②提前半年拿到奥斯卡入场券
·③醉架+藏毒=最落魄
·④寻觅人生明灯,重返大银幕
·⑤与其找女友,不如养条狗
·⑥只有在它面前,铁汉方柔情
·⑦这就是米基,满口爆粗的“摔角手”
返回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萧敬腾 | 林宥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