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麦当娜运动过量身形壮硕 惨变“肌肉男”(图)

麦当娜胳膊上的肌肉很壮硕。(CFP/图)

  乐坛天后麦当娜目前正在欧洲巡演,昨日有记者见到她到伦敦北部的一家体育馆健身,她的胳膊露在外面,肌肉感十足。50岁的麦当娜可以将身体线条保持至如此地步,肯定是每天努力的缘故,但过量的运动令她近年给人肌肉男的感觉,欠缺女人味。

  此外,麦当娜环球巡回演唱会在巴西圣保罗加演场次的演出票3日开售,在许多销售点都出现了数公里的购票长龙。据当地媒体报道,许多歌迷一早就赶来购票,600雷亚尔(1美元约合1.65雷亚尔)一张的最高价格门票转瞬售罄,倒卖价格窜到1500雷亚尔一张。
由于购票者太多,票务公司的网络和电话订票系统当天陷入瘫痪,导致圣保罗一家消费者权利保护组织决定状告票务公司。

  麦当娜的全球巡演8月23日在英国拉开帷幕。根据原来的日程安排,麦当娜将在巴西演出两场,分别是12月14日在里约热内卢和18日在圣保罗。但在歌迷们的强烈要求下,主办方决定12月20日在圣保罗再加演一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