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自言死粘戴立忍 不会因工作放弃爱情

  不畏外界的眼光,24岁的桂纶镁与大她18岁的男友戴立忍相恋4年感情稳定,日前接受杂志专访,透露对这份爱的坚持,她说:“我不希望做这个工作就影响生活,恋爱也是,你不可能因为工作就不谈恋爱了,这对我来说太荒谬了。”她更坦言,爱情世界中她很黏,希望时时刻刻都能跟对方在一起。

桂纶镁新短片《合家观赏》引人瞩目
桂纶镁新短片《合家观赏》引人瞩目

她与戴立忍的忘年恋也备受外界关注
她与戴立忍的忘年恋也备受外界关注

  桂纶镁去年和周杰伦搭档演出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走红两岸三地,她上个月连拍十几本杂志封面,已展现台湾影坛一姐的接班实力,连她主演的短片《合家观赏》定26日仅在台湾上映,且是小成本电影也没宣传,却有内地“桂迷”神通广大,居然在《合家观赏》博客留言抗议不公,希望短片也能在内地公映,让她哭笑不得。

  桂纶镁18岁读高中时,被导演易智言发掘演出《蓝色大门》,清新的气质让她初试啼声即受到瞩目,04年拍《经过》因戏结缘与戴立忍拍拖,去年因《不能说的秘密》迅速走红,徐克找她和周迅、张雨绮拍摄电影《女人不坏》,王家卫也想网罗她,最后她与安乐影业公司签约,与汤唯成为师姐妹,片酬更由原本的6位数字翻升到百万元起跳,星途大好。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立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