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克汉姆二公子庆生 明星二代扎堆办电影模仿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6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当你的父母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的时候,你身边的一切都会升级到最好,当然也包括生日派对。比如贝克汉姆夫妇的次子罗密欧在本周迎来了他的6岁生日,前来为他庆生的都是好莱坞的大明星和他们的宝宝们。

  顶级名模海蒂-克鲁姆,英国著名乐队Bush乐队主音Gavin Rossdale,前辣妹成员杰瑞-哈利维尔等等,都带着他们的孩子前来为贝公子庆生。

  贝克汉姆和大公子布鲁克林当天并没有出席派对。维多利亚带着主角罗密欧和小儿子克鲁茨招待宾朋。当天生日派对的主题是“变装”,罗密欧化身“蝙蝠侠”,克鲁茨则扮成恐龙战队红战士。克鲁姆的2岁儿子亨利更是打扮成《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