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烈火3》现场黄宗泽、郑嘉颖难敌浓烟吸氧保命

  香港,黄宗泽和郑嘉颖等前日(9月4日)为剧集《烈火雄心III》拍救火场景,碰巧在旺角五级大火中殉职的消防员陈兆龙昨日举殡,黄宗泽在拍摄时又亲尝缺氧苦况,还深深体会到消防员的伟大,所以剧组台前幕后便凑钱送帛金给两位殉职消防队英雄。

拍摄现场郑嘉颖、黄宗泽全副武装
拍摄现场郑嘉颖、黄宗泽全副武装

  郑嘉颖和黄宗泽前日在荃湾即将拆卸的工业大厦拍摄剧集《烈火雄心III》,席间出动了4辆真的消防车和一架救护车拍摄,剧情讲述该幢工厂大厦发生火灾,而黄宗泽与郑嘉颖分作两队上楼救人。当中黄宗泽救伤者时发生爆炸,郑嘉颖遂带同队友援救,发现黄宗泽却又燃烧起来了。

  郑嘉颖手机滴水

  现场所见众演员拍得颇辛苦,黄宗泽和郑嘉颖等背负着沉重器材上楼拍摄,还有炽热的火灾场面,等候拍摄时他们要喝水休息。或许现场又闷又有大烟,只见黄宗泽脱掉“猪嘴”后便要吸氧气;而郑嘉颖则拍摄时被水溅湿全身,以致手机弄湿了。

郑嘉颖手机沁水不知吉凶
郑嘉颖手机沁水不知吉凶

黄宗泽浓烟中出来吸氧保命
黄宗泽浓烟中出来吸氧保命

  早前旺角嘉禾大厦发生五级大火致消防员殉职,当中陈兆龙昨日出殡,对此黄宗泽在电话中说:“不但今日很有感触,拍摄时便有很大的感受,在化妆间看到新闻大家停下来看,好像真的死了个兄弟一般。他们那种舍己为人精神不是每人都能做得到的,他们绝对是英雄。”问为何要吸氧气?他说:“因为现场很大的烟,喉咙很干,所以吸点清新氧气,当时真的感受到消防员缺氧的感觉。”问是否怕稍后拍“闪燃”(忽然着火)场景危险?黄宗泽说:“这些危险一定有,公司试好位才拍的,加上又有真消防员和武指在场,应该不会有事。”

  太像嘉禾翻版

  电话被弄湿的郑嘉颖说:“等它干吧,看看是否可以开得了机,我没有储存电话号码的习惯,要重新输入呢。”虽然拍救火戏辛苦,不过郑嘉颖表示仍“顶得住”,他稍后会与黄宗泽拍摄进入火场戏,到时会在电视城搭景拍摄,问是否真身上阵?他说:“你不要信杂志所讲,替身都笑说请他是浪费钱,因为好多时候要拍大头。”对于此场景与嘉禾大厦消房员殉职有少许类似?嘉颖说:“剧本在火灾前已经有了,消房员是团队精神,知道有队员有事,一定回到火场救他。”

  对于殉职消防员昨日出殡,高钧贤在电话中说:“拍摄时经常到消防局取景,每日见到真的消房员,又会与他们交谈,接触后觉得他们很友善,发生那件事后便很伤感,做消防员真的好伟大,是拼命的。”高钧贤又表示众演员和监制都凑钱送了白金给殉职消防员,以表心意。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郑嘉颖 | 高钧贤 | 陈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