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粉商人》拜神 吴卓羲、徐淑敏否认不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6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黎耀祥、商天娥、邓萃雯、徐淑敏(Suki)、吴卓羲等昨天(9月5日)出席新剧《红粉商人》拜神仪式,ron吴卓羲和Suki被记者要求合照时,见他们表现避忌。Suki坦言二人拍剧时很少交流,只有打招呼及祝贺过对方生日快乐,而吴卓羲也很少逗她说话,但强调他们没有不和,更大赞吴卓羲有礼貌。ron就觉得Suki性格文静,他们多数谈的都是关于工作的事。ron自爆早前食饭撞到绯闻女友梁靖琪,对方却送了生日礼物给他。但他强调跟对方是好朋友而已。另外,娥姐表示拍完《红》便会减肥,今次她要靠自己,目标是减十几磅,问她为何不做纤体公司代言人她坦言有纤体公司接触过她,但因为公司和观众都觉得她肥肥的很可爱,加上到纤体公司减肥需要用很多时间,她决定透过运动减肥。问她是否抗拒穿泳衣拍纤体广告?她坦言,已经决定了几多钱都不会再穿。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