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非常人贩3》最新海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1:40 来源:国际在线

  曾在2002年和2005年定期火爆银幕的《非常人贩》系列,时隔三年又将推出该系列的第三集。尽管前两集的导演路易斯·拉特瑞尔已被换成了另一个爆米花导演奥利维·嘉加顿,但操刀剧本的和执行制片的,仍是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欧罗巴影业仍为该片的投资方。不过,曾经为本片承担北美电影市场发行工作的20世纪福克斯影片公司,此次将放弃发行权,改由狮门电影公司发行该片。

  从目前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非常人贩3》(Transporter 3)中女性角色的戏份将会减少,两个男人之间的双雄对掐,有可能成为全片的主力卖点。斯坦森一贯的漂亮身手自然不用怀疑,扮演大反派的罗伯特·克奈普势必将成为该片吸引眼球的最大法宝——好莱坞中年性格演员罗伯特·克奈普,最近因为出演了热门美剧《越狱》而在世界范围内大火,那个眼中永远带着骇人杀气的“T-BAG”,是《越狱》系列中最让人心惊胆寒的恶魔角色。在《非常人贩3》中,擅长扮演兽性大发的克奈普将把聪明过人的斯坦森整得死去活来,一场恶战再所难免。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