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董洁潘粤明结婚 > 最新动态

潘粤明董洁共结连理? 董妈妈透露两人已登记

  本报讯(记者齐帅 实习生陆欣) 昨日有媒体爆出董洁、潘粤明已经在今年登记结婚。并表示董洁妈妈在电话里透露:“早就登记了呢。”实际上,前一阵就流传过二人结婚的消息,但双方均不回应。昨日记者致电潘粤明,他本人虽然没有承认结婚,但也并不否认。

  潘粤明:“不好说”

  尽管正在风头浪尖,但潘粤明还是本人接听了记者电话。当记者问他是否结婚时,他表示:“哎,这事真的不好说。”继而又解释:“我现在对谁都没说,告诉这个不告诉那个都不好。所以不好说。”他对结婚一事并未否认,但也不知如何表达。而记者致电董洁经纪人则一直无人接听。

  董洁母亲:“早就登记了呢”

  潘粤明董洁已经成婚的消息传出来源于一位潘粤明好友的爆料,称潘粤明和董洁已于日前登记结婚,领了结婚证,成为夫妻了。对此,有记者联系上了董洁的母亲。董妈妈接听电话后,该名记者首先表示对董洁和潘粤明喜结连理的祝贺。董妈妈似乎有点吃惊,仅“嗯”了一声作为回答。记者追问两人登记的时间是否是前天,董妈妈回答:“不是,早就登记了呢。”不过她似乎意识到说漏嘴,之后所有问题都不再回答。

  而从昨日本报记者自潘粤明本人处获得的回应来看,潘董两人很可能确已共偕连理。

  ■ 回溯

  两人渊源始于《红衣坊》

  ◎2005年 其实潘粤明和董洁早在2005年传出绯闻。当时电视剧《红衣坊》开拍,潘粤明与董洁担任主角,两人自此结识。由于赶着拍戏,董洁经常忙不及吃早餐就开工。细心的潘粤明发现之后,特意准备油条早餐送给董洁,相当贴心。拍戏结束后,爆出两人相恋的消息。

  ◎2006年1月 传潘粤明到香港探班当时正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同年5月 潘粤明做客《超级访问》时,首次公开回应与董洁的绯闻说:“我是觉得董洁不错,但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2007年初 一度传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分手。

  ◎2008年7月 潘粤明和董洁意外一起现身参加某庆典活动,有报道称两人已同居。

  ◎同月 有媒体拍得两人一同返家,则爆出同居新闻,更有董洁好友透露他们将在10月左右结婚。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