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霍启刚郭晶晶短信曝光:天热多喝水 想你的老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相关视频:霍启刚台下捧场 郭晶晶紧张出错掩面遮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末,63位中国金牌运动员飞抵港、澳两地访问,但大家的焦点,仍然是郭晶晶。

  想知她赢得4面奥运金牌的感受?想知她的状态能否挑战伦敦奥运?统统不是,大家最关心的,仍然是她何时嫁入霍家做阔太。

  面对这可能比跳水比赛更大的压力,郭晶晶选择回避,只强调会继续跳水,不过镜头后,晶晶与男友霍启刚的情话从不间断,互传幸福短讯又不停煲粥,4年多的恋情从未降温。结婚看来都不太远了。

  北京奥运刚结束,一众赢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上周末火速南下,到香港澳门两地庆功兼献艺,几位于今届奥运后人气急升的运动员林丹、张怡宁、李小鹏等大受欢迎,但最多fans的,依然是跳水王后郭晶晶。

  上届雅典奥运后,晶晶已经有大批fans,今次她再连夺两面3米板跳水金牌,样子也比以前更成熟漂亮,难怪电视台拍得最多的是她,记者提问最多的运动员也是她。不过大家最关心的并非晶晶的得奖感受,而是她何时结婚;与霍启刚拍拖4年的晶晶,多次盛传奥运后将结婚,更有传晶晶会于今次来港庆功时宣布好消息。

  结果晶晶大耍太极:“奥运刚结束,代表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其他事情,接下来再想吧。”当然,她也没有否认结婚。事实上晶晶在早前多个国内专访中,已间接承认霍启刚的男友身分,晶晶还大赞他可爱,不过两人并没有在这短短6日的港澳行程中相约见面,霍启刚更避嫌缺席晶晶在荃湾的跳水表演。不能见面,惟有电话传情。

  霍启刚与郭晶晶4年前开始拍拖时,因两人长期分隔异地,霍启刚便送了情侣电话给晶晶希望能随时通讯,晶晶今次来港更加电话不离身,演出时间以外心口都挂着手提电话,不能讲电话的时候,霍启刚即发送恩爱短讯,问“老婆”会否觉得太热、要她多点休息不要操劳,细心又体贴;经过数日马不停蹄的行程已现疲态的晶晶,每次收到这些肉麻短讯都会心微笑,幸福尽在不言中。何时结婚摆酒这些门面事,看来对两人都不是最重要吧。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