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榧子日志

榧子:《摔角手》狠辣有如《愤怒的公牛》

[提要] 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摔角手》在电影节临近尾声掀起了高潮,很多人认为他会是影帝的不二人选。这部看起来就很“愤怒的公牛”的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老的摔角手Ram在心脏做过手术之后,仍坚持重返摔跤台的故事……[评论]

《摔角手》剧照

  由于主人公从事的是表演性的摔跤,过程非常的残忍。其中一场表演中选手往自己身上钉钉书针,用叉子,带倒刺的铁丝互抽,让很多观众都无法直视。但摔角手就是无法离开这项运动,尽管被医生宣布如果继续参加就会死亡,他仍然选择了走上摔跤台。片中饰演他女儿的是伊万-蕾切尔-伍德,这也是这位天才少女明星首次登上国际舞台。

  影片显示出了与《愤怒的公牛》如出一辙的没心没肺劲儿,因此十分有力量。让人血脉贲张的摔跤场面和Ram试图修补与女儿的关系并追求一位脱衣女郎的情节,分量搭配相得益彰,结尾也干净利落。影片结束于他给对手的最后一击,未交待其生死也没有在妇女关系上拖泥带水。

  影片放映后的发布会上,男主角米基-洛克(《罪恶之城》)受到了热烈追捧。此人与片中摔角手的命运一般多舛,他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当红小生,与金-贝辛格合演的《爱你九周半》至今也被奉为经典,然后他突然跑去当了几年职业拳击手,脸部被毁并重新作了手术之后就变成了我们在《罪恶之城》中看到的样子。

  他本人也霸气十足,说话F连篇,他如此赞美天小美女蕾切尔-伍德:“我们拍摄的第一场戏很TM好(当然他用的是F**king Good),第二场戏更TM好,我想:哇,这是个会演戏的小娘们。我20岁的时候绝对做不到她这样。”另外,他很酷地说,与金-贝辛格已经20年没有见面了。虽然本人也是职业拳击手,但为了拍摄此片,他在摔跤学校学习了两个月。

  虽然电影很有力量,但发布会上也有记者向导演提出,这电影是不是太绝望了?导演认为自己所有的电影都是乐观的,他反问,觉得此片充满希望的人请举手,全场几百人有10余人举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蕾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