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情侣》安娜情归何处 三要点暗示倾向哲修

  湖南卫视热播的"奇女子、妙爱情"系列第一部《幻想情侣》将于9月6日本周六晚10:00迎来最后的大结局。在经历了让人捧腹不已的笑料之后,《幻想情侣》的风格渐渐步入温情,安娜、哲修、幼静和比利四人的感情纠葛成为了剧中的重点,而围绕着安娜的记忆恢复,四人的感情也开始反反复复,而最终安娜恢复记忆也成为必然,但是她的情感将归于何处呢?是真正的丈夫比利?还是和他同处很久的哲修?剧中的几大要素揭示,安娜的情感正在渐渐偏向哲修。

  首先是炸酱面。这个看似简单的道具,将成为安娜和哲修之间的一个纽带。虽然没有美味大餐,但是味道鲜美的炸酱面,却是安娜和哲修常吃的东西,也是她们感情的见证。哲修曾经说过,炸酱面有很多口味,吃腻了这个就换一个,反正可以吃一辈子的炸酱面,安娜将这句话作为"哲修想和我生活一辈子"的证明,而当她恢复记忆之后,比利记得他曾经说过要和安娜一起吃炸酱面的承诺,却不想正好点中了安娜脆弱心防的要害,也让安娜无法忘记与哲修生活的温暖点滴。

  然后是哲修的三个侄儿。这三个孩子和安娜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渐渐产生了感情,他们教安娜游戏,给了安娜很多快乐,而且安娜也渐渐教会了他们很多道理,比如数数、学习人生哲理等等,给了三个孩子很多启示。在安娜恢复记忆离开之后,三个孩子都非常不舍,而安娜也对过往的爱情恋恋不忘,前往哲修家偷偷关注的时候,却正好被放学的三个孩子碰上,三个孩子当然不会放过安娜,哭着想留住她。安娜怎能拒绝这么可爱的三个孩子呢?

  最后就是看似痴傻的桑子。这个傻傻的女孩将安娜视为挚友,而她看似无稽的话语,有些时候却点出了很多生活的道理,也让安娜本来就动荡的心一点点偏向哲修。桑子对于爱情的追求简单而纯洁,她只知道对人好或者不好,不知道尔虞我诈和算计,这也让安娜慢慢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除此之外,剧中还有许多要素与前面剧情遥相呼应。比如说温暖的电热毯,米酒和花牌,还有哲修和安娜常说的对话"张哲修,你是特地来找我的吗?""不是,我只是碰巧路过,看见你,就过来了。"都让剧情变得温情而浪漫。哲修将用怎样的真诚打动安娜?比利会不会甘心放心自己的爱情?湖南卫视9月6日本周六晚10:00播出《幻想情侣》大结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