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情侣》周六大结局 三要素助安娜恢复记忆

  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奇女子、妙爱情"系列第一部《幻想情侣》9月6日本周六即将进入大结局,剧集延续了这么长的时间,最为关键的要素一直在边缘游动,即是安娜究竟如何恢复记忆的问题。在此前的剧情中,安娜已经获得了许多恢复记忆的要素,但是却始终没有真正被激活,究竟什么才是安娜恢复记忆的关键呢?剧情中的三大要素将帮助她找回自己的真正身份。

  第一就是戒指。在此前的剧情中,戒指已经出现了多次,也成为了点燃安娜记忆的一个关键要素,但是戒指的滚动和比利的戒指,都没有最终触动安娜的记忆,而这次比利不慎遗留在安娜家中的戒指,却意外让安娜发现,发现戒指后的安娜虽然依然没有恢复记忆,但是她却作出了一个决定,要把戒指还给它的主人--比利,于是安娜将只身前往度假村去找比利,这样一来,安娜离她原来生活的地方越来越近,这也给了她恢复记忆的契机。

  第二是水池。安娜是从游艇上落入水中导致失忆的,而很多迹象表明,失忆的人唤回记忆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她重新经历一遍失忆的过程,虽然所有人都不知道安娜究竟因何失忆,但是阴差阳错的偶然,却让安娜又一次失足落水,这次落水的经过将把安娜此前的记忆碎片全部拼合起来,组成完整的画面,也真正唤起了安娜的记忆。

  第三就是人。人的因素是不可避免的,失忆的人是需要外界的刺激和提点,才能一步步想起原来的事情。在安娜失忆之后真正想让安娜恢复记忆的人,最急切的莫过于被她称为花束女的幼静。幼静想和哲修永远在一起,但是安娜的存在却让幼静显得非常尴尬,而哲修的心也渐渐偏向安娜。幼静因为偶然的机会,知道了安娜是比利的妻子,她决定暗中把安娜引回原来的生活中,这样安娜才能和哲修分开,自己也才能如愿。安娜最终的恢复记忆,幼静在其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究竟这三大要素如何帮助安娜恢复记忆?戒指将给安娜怎样的启示?安娜又是怎样落水?幼静如何推波助澜?这一切都将在越来越精彩的《幻想情侣》大结局中揭晓,请关注9月5日本周五、9月6日本周六晚10:00《幻想情侣》最终的完美谢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