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浪行动》媲美《无间道》 于震酷似007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去年大火荧屏之后,著名作家潘军编剧并执导的“谍战三部曲”的第二部《海狼行动》也已经登上电视荧屏,在天津热播。第一部《五号特工组》中“马云飞”的扮演者于震再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

于震
于震

  《海狼行动》描写的是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瑞士商船“海狼号”秘密驶进了上海。这艘商船上集中了以船长、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以大副萧汉光、水手长余龙、电讯员秦坤为骨干。这三人分别渗透到了“军统”、“中统”及汪伪特工总部“76号”,与日特机关周旋,演绎出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

于震
于震

  作为编剧和总导演的潘军说,除了以上惊险的故事情节,《海狼行动》另一大看点就是“卧底”。随着剧情发展,敌我双方都利用难以想象的手段互相渗透到对方最高军事机构,窃取了许多最高机密,直接影响到战场的胜败,而且这其中还有“双重间谍”。潘军说,“卧底”使剧情产生悬疑与惊悚,就剧情而言,他应该比《无间道》更加抢眼。再之,男女主人公的爱情纠葛也使《海狼行动》增色,感情线与情节线交织在一起,共同把故事向前推进。

  早在该剧拍摄之际,导演兼编剧潘军就早早揭秘谍战题材电视剧的三大要诀,包括布景要砸钱、故事线索要多条交织、演员要学007“端”着,为此潘军可没少下苦功,尤其是在每个演员的造型上。作为剧中男一号,又是“特工”领军人物,于震的造型无可是非要放在重点之重,起码要比《五号特工组》里更酷,果不其然,等该剧揭开其神秘面纱之时,我们又找回了那个熟悉的“特工”,只不过这次更加的酷似“007”,顿时成为了了本剧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军 |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