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智勇大冲关主题曲将揭晓 阿牛《你最牛》人气高

  湖南卫视2008年最新推出的全民挑战节目《智勇大冲关》日前传出最新消息,节目主题曲将在近期揭晓,而片尾由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演唱的歌曲《你最牛》呼声颇高。

  据了解,在7月下旬进行节目试录制时,马来西亚著名歌手阿牛就曾经有望带领众多选手参与《智勇大冲关》,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加油。而后由阿牛演唱的人气歌曲《你最牛》更是成为了《智勇大冲关》节目片尾精彩回放的主旋律。“全世界,你最牛!有想法,怎么可以不行动!我们很好强,试试看就知道,快找到,属于你的力量!”激励人心的歌词和轻快的旋律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你最牛》成为主题曲非常适合《智勇大冲关》的欢乐气氛。

  导演组透露,选择阿牛的这首歌曲作为节目的片尾精彩镜头回放的背景音乐实属偶然,阿牛本人和公司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也非常支持。节目组将在近期对主题曲进行再次的敲定,具体结果也将在稍后公布。只要是健康向上,适合充满挑战的节目形态,无论是歌手演唱的歌曲还是观众原创的歌曲都有可能成为《智勇大冲关》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