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今晚《舞动》决战 郑裕玲吕方恩爱现身

  今晚(9月5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迎来最终的"巅峰之战",4对"舞动拍档"将通过三轮舞技比拼,角逐"舞王""舞后"桂冠。香港TVB当家司仪郑裕玲此番再度联袂何炅,担任"舞动司仪",其男友吕方也紧密相随,坐镇专业评委团。

  入行已超过30年的郑裕玲与吕方已恋爱16年,两人的情事一直很低调。不过,今年年初却有消息称二人已分手,并且拍到了所谓的“搬家”照片。谈到这个传闻时,郑裕玲称全是香港媒体在“看图说话”。至于何时结束这段爱情长跑,举行结婚,她则表示:“我们感情很好,只要相处好就可以了,其他的暂时没打算改变。”

  在今晚的比赛中,此前被淘汰的6对"舞动拍档"也再次登上舞台,献上开场秀表演。从全国十大城市海选出的12位来自草根的"舞动之星",也在今晚叫板众星,献上激情四溢的舞蹈。最终,夺冠大热门胡定欣、李承铉不敌俞灏明、王君馨,将"小明星"组合送上冠军宝座。

  经过2个多月的团结拼搏,"小明星"组合俞灏明、王君馨,"一定成功"组合李承铉、胡定欣,"天路"组合洪天明、陈露和"牛马"组合牛萌萌、马国明,四对"舞动拍档"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巅峰对决"。根据赛制规定,本场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每组中的男选手率先出战,然后四对拍档比拼国标舞,最后是自选舞种的比拼,三轮成绩的总分将决定冠军归属。

  在被淘汰之后,6组"舞动拍档"今晚重返《舞动奇迹》的舞台表演开场秀,没有了比赛的压力,大家都将玩得十分尽兴,一副副熟悉的面孔,也让大家回想起这些明星们留下的一幕幕精彩瞬间。

  今晚(9月5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巅峰决战,冠军王者即将诞生,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玲 | 吕方 | 王君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