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有儿女新传 > 人物介绍

《家有儿女新传》人物简介——石云鹏饰唐小龙

石云鹏
石云鹏

  石云鹏 饰 唐小龙

  石云鹏从小喜爱表演,出演过的电视、电影无数,因其活泼、机灵的形象受到众多知名广告厂商的青睐。与他合作的导演曾评价他演戏无表演痕迹,领悟和爆发力强,表演真实,自然,心态好,踏实,能吃苦。他主演的电影《暖情》曾荣获华表奖优秀电影提名。

  代表作品:

  电视剧:20集电视剧《为爱放手》饰演小军(导演:柳国庆,合作演员:何政军,娟子)

  30集电视剧《良心无悔》饰演吴杰(导演:李平,合作演员:寇振海,茹萍)

  32集电视剧《大工匠》-饰演杨宝亮(导演陈国星,合作演员:孙红雷,陈晓艺)

  32集电视剧《女人不哭》-饰演子华(导演朱奕龙,合作演员:李勤勤,李成儒)

  电视广告:康师傅方便面、雀巢早餐蛋奶星星、汇源果汁、大众汽车-网通、中央少儿频道片头、中央数字收费频道片头、上海电视台合家欢宣传片、中国移动等。

  剧中角色介绍:唐小龙是个被奶奶宠坏了的宝贝孙,淘气包,没长性,特别能折腾,凡事都有自己的歪道理,擅长与人狡辩,除了学习哪样都行,有组织和煽动性,是班里的反派头领,经常带头和老师捣乱。最痴迷武术,就算是幻想一下自己成为武林高手也会让他乐上半天。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云鹏 | 唐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