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天地不容》即将杀青 安以轩米雪庆生闹翻天

  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天地不容》,于横店从7月底开拍至今,目前已接近尾声。身为女一号、戏份最重的安以轩眼看同组其他演员一个个杀青走人,自己却还要在剧组继续奋斗,不禁开玩笑地表示:“我还真不愧是苦情戏的女主角也,命苦呢!”

  前即天正值剧中演员米雪的生日,为此剧组专门准备了生日蛋糕为米雪庆祝。当晚,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工作后,安以轩带领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为米雪献唱《生日快乐》,令米雪大为开心,也让正面临杀青的剧组感觉特别温馨!安以轩表示跟米雪姐合作拍戏是件非常愉快的事,常常趁着拍戏的空挡向米雪姐请教保养之道,两人聊得十分投缘。“大夏天里拍戏,米雪姐常常会自己煮好凉茶带到片场,还非常细心地也给我准备一份。”安以轩说。

安以轩《天地不容》造型
安以轩《天地不容》造型

安以轩和米雪搞怪表情
安以轩和米雪搞怪表情

  除了在生活上的照顾之外,老戏骨的米雪对后辈安以轩在演技上的帮助也是毫不吝啬。回忆起早前的一场哭戏,安以轩介绍到:“导演要求我在米雪姐出镜后,必须马上落下一滴眼泪。等于我必须在3秒钟之内就要哭出来,这简直就是要我挑战极限嘛。”然而,令安以轩印象深刻的是,米雪会特意跟以轩一起培养情绪,进入剧情,带动以轩很快就能入戏,顺利地完成哭戏的拍摄。安以轩:“真的很谢谢米雪姐,虽然在剧中是演会为难我的婆婆,但给我的感觉却像妈妈一样温暖!米雪姐很照顾我,是个值得学习的对象。”

  戏外,安以轩也常常被米雪调侃成“唐老鸭”。米雪常会对以轩笑说:“你这么瘦,屁股怎么可以这么翘?走路的时候只看到屁股晃来晃去,上半身不动,真的很像唐老鸭哦!”轻松的玩笑给紧张拍摄的剧组带来连串的笑声,活跃气氛。米雪还形容以轩的翘臀很像包着尿不湿的婴儿,弄得安以轩是又好笑又很不好意思!

  连续奋战拍摄了一个多月戏的安以轩表示,虽然会很辛苦,但跟剧中米雪、冯绍峰、李彩桦、伊能静等演员及工作人员们都相处得十分融洽,大家相亲相爱就像一家人,让她觉得很温暖。“眼看《天地不容》就要杀青了,真的很舍不得大家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