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今晚总决赛 舞王舞后将揭晓(图)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即将揭幕的《舞动奇迹》第二季总决赛日益临近,据悉,届时4组"舞动拍档"将在节目中一连表演3支舞蹈,选手们面临极大挑战。而谁能够夺得本季《舞动奇迹》舞王、舞后桂冠,也将随之揭晓。


  通过前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天路”、“小明星”、“牛头马面”、“一定成功”,4对“舞动拍档”从10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总决赛。从不善跳舞,甚至排斥跳舞到喜欢跳舞、爱上跳舞,冠军候选人们完成了一次华丽脱变,舞技突飞猛进。不过要想夺得舞王、舞后桂冠,他们还将接受"九九八十一难"中,最后一次考验。据该导演介绍,参赛的四组"舞动拍档"将在本周挑战3支舞蹈。通过3轮比拼的总分,决出最后胜者。

  据介绍,继上周女明星逐一PK单人舞蹈后,本周比赛第一轮,4位男选手也将首先登场,亮出各自绝技,直面独舞比拼。

而第二轮对抗中,他们又将与舞伴搭档上阵,挑战高难度的国标舞蹈。统一的舞种表现方式,4对选手的实力水准也将毫无遮掩的被曝光。决定胜负的最终一役,将是4对"舞动拍档"自由发挥时间,表演形式不限,是他们展现个性特点、体现实力激情的绝佳机会。当然,也是他们争夺桂冠的决定性时刻,相信也将是本季《舞动奇迹》最为精彩的时刻。

  俞灏明、王君馨的青春无敌、洪天明、陈露的成熟大气、牛萌萌、马国明的养眼靓丽以及胡定欣、李承铉的完美舞技,究竟谁能登上《舞动奇迹》的最高宝座?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