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单曲上海签售 人气火爆影迷痴守候

  金马影帝刘烨正式进军歌坛。昨日,刘烨携首支个人单曲《爱无界》亮相上海,举办了全国首场签售会,现场人气火爆,热情影迷情绪高涨。

  《爱无界》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操刀制作,刘烨本人充满磁性的嗓音将这首歌曲演绎得深情款款,充满浪漫气息。而《爱无界》的MV更是远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拍摄,由新锐导演戴玮执导。MV通过独具匠心的创意,将刘烨动人的音乐与璀璨的黄金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透过黄金无与伦比的熠熠光泽,闪烁出爱情的温馨与坚贞,见证了一段美丽浪漫的异国之恋。

刘烨埋头苦签
刘烨埋头苦签

与影迷合影
与影迷合影

专注的侧影
专注的侧影

  原定签售会从下午5点开始,但从中午就有许多影迷来排队守候,翘首以待偶像出现。影迷中不仅有年轻的追星族,也有一些较为成熟的中年观众。还有很多刘烨的粉丝不远千里从外地赶来,只为一睹影帝风采,得到刘烨的亲笔签名。而书城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很久没有出现过如此火爆的场面了,纷纷围观,更有的干脆加入了签售的队伍。

  下午5点,刘烨准时出现在上海书城,一身休闲装扮的他,帅气十足,现场顿时火爆起来,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有种地动山摇的感觉。在签售的过程中,刘烨一直面带微笑,不时和疯狂尖叫的影迷挥手示意,心情大好的他也尽量满足每个影迷的要求,签名、握手、合照,亲切十足,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此外,活动方温馨提示:如果未能到达现场获得签售的可以去mymbox购买限量版200张《爱无界》签名CD+签名海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