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李亚鹏徐蕾《我们俩的婚姻》上演暧昧母子情

  《我们俩的婚姻》短短播出三天就引来无数争议,北京一位叫张薇薇的观众就提出这样一个观点:

  “看了这几天播出的电视,我觉得秦岩和他妈妈太暧昧了,比如秦岩进妈妈屋子从来都不敲门,而且秦岩搂他妈妈的时候特别像搂着自己的恋人。”

  这位剧中甚少展露笑容的妈妈就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电影家协会会员——徐蕾,主要影视作品有《校园先锋》、《母亲桥》、《至爱亲朋》、《大雪小雪有一年》、《故土》,那么她眼中的“儿子”李亚鹏是怎样一个人?她认为的良好的婆媳关系又是哪样?记者专访了这位备受关注的“妈妈”。

自我封闭的母亲
自我封闭的母亲

关系融洽的母子
关系融洽的母子

  单亲家庭母子情更深

  秦岩就是一个单亲家庭中长大的男孩子,母亲拼命工作维持着三口人的一切开销。从小失去父亲的他比同龄的男人要更加的成熟,帮助妈妈维持这个并不完整的家。由于从小失去父亲所以对母亲的依恋就会更加深重,什么事情都会先为妈妈考虑,甚至做出一些家庭幸福的人看到会很惊诧的事情,因为他看着妈妈为他们的复出,为儿女一天天操劳。

  完美儿子秦岩

  当记者问道你个人认为秦岩这个“儿子”做的够不够好时,徐蕾说:“那儿子没得可挑的,我觉得他作为我的儿子我是非常非常满意的,在事业上是尽心尽力的,在感情上也是比较认真的,在孝顺这方面要加个更字,我非常满意秦岩这个儿子。”

  从老人家的话语中清晰地看见母亲对儿子的万千宠爱,但就是这样一位完美的儿子并没有完美的处理好妈妈和妻子之间的关系,使得双方结婚当晚便爆发战争。

  传统婆婆自我封闭

  拍完这部电视剧徐蕾有这样的感悟:“人从出生就要担任很多角色,是一个人生的过程,能不能完美的体现,没人可以完美,但是都希望完美,我都是在不断总结不断变化,我因为年龄也比较传统。我觉得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母亲就应该撒手,关键的时候不要强迫,强迫的结果是逆反,父母不一定就是对,让孩子自己做决定。”她这次母亲的塑造,无疑又为家庭伦理剧新添了一种婆婆的形象,“自我封闭”下的传统婆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岩 | 徐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