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SARA《夏伤》唱哭歌迷 李彬激情共舞华尔兹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开始为其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做预热宣传,应邀飞赴哈尔滨参加综艺节目《快乐星期五》的录制工作,当天的拍摄中,SARA还演唱了全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单曲《夏伤》和《不得不在乎》。

SARA
SARA

  此次节目拍摄,SARA一口气唱出了全新专辑的两首主打,其中在演唱《夏伤》时,凄美的旋律加上悲情的歌词,台下竟有观众以巾拭目。据了解本次也是SARA首次在东北地区放声全新专辑歌曲,现场哈尔滨歌迷的情绪相当高涨,以至于SARA在节目结束拍摄后,还有热情歌迷打电话到宾馆。当天节目拍摄中,主持人李彬还与SARA激情共舞华尔兹,惹得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从经纪人那里了解到,SARA前段时间除了忙碌MV拍摄外,几乎是闭关足不出户的排练舞蹈和歌曲为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正式发行的前期工作做准备,用SARA自己的话说就是“自己想做一个实力派的艺人,而不是仅仅依靠公司的包装效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