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唐笑节目现场动情落泪 刘仪伟怜香惜玉为其拭泪

  在音乐剧及舞蹈方面有着深厚造诣的天娱艺人唐笑,凭借着惟妙惟肖的表演音乐剧《猫》中的经典片段而闯入乐界及媒体的视线。在经历了“超女舞台”及《舞动奇迹》之后的她如今已蜕变成舞台女王,通常可以在大大小小的舞台剧或是音乐剧中看到她的身影,而唐笑最近出演的就是由奥地利著名音乐剧及歌剧导演艾尔玛执导的《激情卡门》。近日唐笑应旅游卫视的邀请,趁工作间歇与母亲一同参加了旗下一档节目的录制。



  录制当天,著名主持人刘仪伟的加盟使得节目现场笑声不断,期间除了与唐笑畅聊从艺以来的星路历程外,导演组体贴的邀请了唐笑的母亲与其同台表演,默契的配合以及唐笑母亲专业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之后在访谈过程中唐笑谈及在自己的从艺路中母亲对于自己的帮助时触景生情、几度落泪,一旁的刘仪伟感同身受,不时为唐笑拭泪,场面温馨感人,令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在《舞动奇迹》中获得冠军殊荣并赢得2007年超炫舞后的唐笑,随即发行了个人单曲《九月》,唐笑稳扎稳打得向自己的梦想进发。她清纯的笑容和青春的活力总是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而华丽的唱腔和摇曳的舞姿同样给媒体和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凭借唐笑不懈的努力定会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