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家有儿女新传》热拍 定妆照首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走过海选、换角的风风雨雨,随着男主角唐小龙人选的最终确定,《家有儿女》第5部的3男3女6主演已经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石云鹏扮演唐小龙、金世豪扮演李贝贝、白小英楠扮演马达,他们组成剧中的“三剑客”。另外3个女孩施兰兰、唐娜、林青青则分别由陈曼媛、关晓彤、吴晓萌担当。目前该剧正在河北香河紧张紧张拍摄当中。

  记者从剧组最新发布的小演员定妆照中发现,这些小演员可都有点面熟。原来他们虽说是家有儿女的新成员,但他们已经是颇有经验的“老演员”了。像饰演李贝贝的金世豪就在08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影片《左右》中出镜,而饰演唐娜的关晓彤更是因为扮演电影《无级》里的“小倾城”而为观众熟知。其他几位“小大人”也都触电无数,拍摄的广告更是不计其数了。“有表演经验是我们很看重的,相信这些小演员能把家有儿女的活力很好的表现出来。”

  由于剧中的“三剑客”唐小龙、李贝贝、马达各自特点鲜明,对于小演员与角色的契合性,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基本上是按照孩子的天性来确定角色,鼓励本色演出。”记者从照片上看,石云鹏的“匪劲儿”还真是有股“淘气包”唐小龙的味道;金世豪带着小黑框眼镜温文尔雅的样子,跟学习好的“小眼镜”李贝贝很贴切;而白小英楠胖嘟嘟的可爱模样让人很自然就联想到“大块头”马达。

  除了6位小演员外,剧中一对“老顽童”爷爷奶奶分别由香港著名演员午马、郑佩佩出演,而总在央视大戏中露脸的赵毅将扮演这群孩子们的老师。据悉,《家有儿女新传》将于10月底杀青,有望于今年年内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