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晓新戏患上抑郁症 非典型性恋爱惹争议

  由华谊兄弟投资制,一部讲述非典型都市情感的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即将接档今年大热荧屏的《艰难爱情》。剧中女主角是被媒体誉为“新一代青衣”接班人,华谊力捧新人——车晓。在与邓超一起成功演绎了《艰难爱情》中的女主角林雨馨后,此次在《爱你所以离开你》中,车晓的表现更加备受期待。




  近日,车晓与剧中演员李佳璘及《爱你所以离开你》的制片人李波,一起应邀参加了北京文艺广播的《演艺群英会》节目,和主持人一起共同探讨这场“非典型恋爱”。剧中,车晓饰演的“郝羚”因为在感情上受到伤害后得了严重的抑郁症,需要精神和心理上的依赖。遇到了由李立群饰演的心理医生,两个人开始了一场“非典型性恋爱”,引发了一场关于爱情和婚姻的讨论。节目中,车晓和李佳璘(饰演李立群的女儿,反对者代表)就这场“非典型”恋爱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令到身旁的主持人直呼仿佛是剧中的情景再现。

  《艰难爱情》和《爱你所以离开你》两部剧同样是将视角放在了对现代人情感的描述上,车晓又身为这两部戏的女主角,当被问及《爱你》能不能超越《艰难爱情》时,车晓说:“这是完全不同,但同样精彩的两个故事,相信观众会从中得到不同的感悟。”

  在听众互动环节,在线的众多车晓影迷反应相当热烈,也积极地加入到节目中来。当有影迷问到车晓现实生活中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时,车晓:“年龄、身高等外在因素都不是最重要的.重点是要你爱的那个人正好就是爱你的人,祝福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这样一个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李佳 | 李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