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hloe经典包款02年-08年全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

  以“锁头包”定江山的法国品牌Chloe,从2001年首度推出手袋、2005年锁头包暴红至今,每一季在名媛、名模、女星带动下,创下许多IT Bag纪录,像是孙芸芸曾拎过的Paddington锁头包,蔡依珊爱用的Bay包,张曼玉蔡依林和Kate Moss都曾背过的Betty包。

  8年间Chloe不停地翻新手袋设计,为了让全球消费者更了解Chloe品牌想表达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不可错过的经典”理念,将于明天起展开全球经典包回顾展,台北是巡回首站。

  孙芸芸曾在受访时表示:“我喜欢穿骨董衣搭牛仔裤,配上Converse再拿一个Chloe包,私底下看到我经常是这样穿,我觉得……怎么形容呢,低调又复古吧!”孙芸芸拥有许多Chloe经典包,像是2005年Chloe手袋刚暴红时的她就抢先拿了Silverado包、锁头包。2006年她拎着Bay包曝光,立刻带动热烈买气。其他如2007年Ava包和Saskia包、2008秋冬最新Vega包,都是受到头号时尚名媛青睐的包款。

  台北Chloe包展涵括2002年到2008年的广告包款与特别包款,气质才女Phoebe Philo过去在Chloe担任设计总监时的精湛创作也列入其中,如2002年的Bracelet金属圈弯月包,2004年大热卖的Mesh香蕉图腾包。另外,永远的Fashion Icon─Kate Moss加持过的Silverado、Betty蟒蛇皮包也是展出重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