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雪山朗玛组合:为奥运激情演唱引来老外追星

  具有中国第一支融合国际与民族元素为一体的青春演唱组合——雪山朗玛组合,他们在奥运期间受到很多奥运演出的邀请,并且在舞台上进行了激情演唱,载歌载舞为北京奥运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使得奥运演出倍受国内外媒体关注,尤其是国外媒体更加得对雪山朗玛这个新晋组合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拍照采访。

雪山朗玛
雪山朗玛

  雪山朗玛组合是一个具有无限青春活力的民族演唱组合,他们的代表作品《坐上火车去北京》是由著名的新民歌教父何沐阳量身打造的,凭借着这首旋律优美的歌曲,雪山朗玛组合打动了很多人的心,就连许多来北京观看奥运会的国外朋友都赞赏有加。这些非常喜欢雪山朗玛组合的外国朋友不仅在现场为雪山朗玛组合鼓掌助威,还要求和雪山朗玛组合拍照,签名留念,他们兴奋地对记者说雪山朗玛组合演唱的歌曲是他们听到的最美丽的中国民族歌曲,彻底地征服了他们,让他们真正地领略了中国民族歌曲的魅力所在,所以他们要成为雪山朗玛组合的忠实歌迷,希望雪山朗玛组合能够带给他们 更多的惊喜。

  对于国外友人喜欢自己的歌曲,并且成为自己的歌迷,雪山朗玛组合非常平静地说自己能够把中国的民族音乐推广出去是他们应该做的一件义务,这也是作为一支中国民族音乐演唱组合最需要做的,他们演唱这首《坐上火车去北京》就是为了让国外友人能够了解中国,欣赏中国,赞赏中国,这样做是他们感到最光荣的时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