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佳妮赶赴云南进组 《兵峰》定妆即将开拍

  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兵峰》9月3日在京召开隆重的开机仪式后,剧组成员即刻便前往云南进行准备工作,并计划在9月10日正式开拍。作为剧中女一号古蒙儿的饰演者沈佳妮也于近日前往了云南,正式进入剧组定妆准备拍摄,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内,她将同贾一平、王挺、丁柳元、王学圻等人一起演绎一段精彩纷呈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兵峰》是由由广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摄制的当代军旅电视连续剧,该剧作为建国60周年以及建军82周年的献礼片,从筹备开始便受到了中央及地方的高度重视。由著名军旅题材电视剧导演刘岩执导、著名作家邓一光担任编剧。由于《兵峰》讲述的是我军边防战士的英勇事迹,因此该剧几乎三分之二的镜头要在4千米以上的雪线上拍摄,10日开始,导演刘岩将协同沈佳妮、贾一平等主要演员便要在云南的香格里拉正式开拍。

  剧中沈佳妮饰演了一位即将失明的鸟类摄影师古蒙儿,在得知自己即将永远失去光明之后,她孤身一人来到了雪山高原之上,离开了繁闹的都市,寻求孤独的安慰。而故事也便由此开始,她遇到了刚强的边防军人肖沐天,也从此改变了古蒙儿的生活,经历了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最终获得了心灵的解放。

  作为一部军旅片,《兵峰》有着充满悬念、紧张刺激的剧情,洪水、大风口、雪崩、泥石流、断崖、暴风雪、武装对抗等等惊险的情节在剧中都有体现。在这样一部作品中,沈佳妮要同男演员一起经历这些考验,对于一直在萤幕中展现温柔静雅的沈佳妮来说具有很大的难度和挑战。但这些又都成为她出演该剧的动力,同时古蒙儿鲜明的个性特点和生活中的沈佳妮有着某种程度上的相识,沈佳妮也将在剧中突破自己以往的角色,挑战更具难度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 贾一平 | 刘岩 | 古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