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娜拉难忘和胡锦涛主席亲切握手时刻

  昨天,从韩国回到中国的国际明星、亚洲天后张娜拉,兴奋地谈起了当日胡锦涛主席访问韩国时与她亲切握手的难忘时刻。

  张娜拉有着活泼可爱的邻家女孩气质,最近,飞乐唱片与张娜拉签了中国地区唱片、演出、广告代言合约,近期,将在音乐方面对她进行包装。飞乐唱片将邀请亚洲顶级音乐人为她量身订做,制作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音乐专辑。未来,还将为她举办亚洲个人演唱会。

胡锦涛主席和张娜拉亲切握手
胡锦涛主席和张娜拉亲切握手

  8月25日下午,张娜拉和李英爱作为韩流明星的代表,在青瓦台迎宾馆受到访韩国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接见。在胡锦涛主席访韩的欢迎晚宴上,作为演艺明星的张娜拉和李英爱也受到了邀请。近年来,张娜拉以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在中国积极地开展演艺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李英爱凭借在电视剧《大长今》里的精彩表演,也在中国享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张娜拉曾在2005年的APEC会议时在青瓦台与胡锦涛主席有过一面之缘,而在25日晚的欢迎晚宴上,张娜拉再次分别演唱韩国歌曲和中国歌曲各一首。

  张娜拉说:“8月25日,这一天是中国主席胡锦涛先生访问韩国的日子,韩国总统李明搏在总统官邸青瓦台举办了欢迎晚宴。胡锦涛主席和李明搏总统出席了晚宴,当晚到场的有近200位贵宾,而我有幸参与了当晚的演出,对我来说这是很难忘的一天。”

  张娜拉接着说:“在登台演唱完一首韩国歌曲《海市蜃楼》之后,我用中文对此次到访的胡主席说:‘祝贺北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同时预祝残奥会圆满成功,奥运会的成功预示着中国的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接下来用韩语说:‘成为歌手是我一直的梦想,但是我做梦也没想到能够在总统和中国主席面前表演,我感到很荣幸’。接着用中文说:‘接下来,我为主席演唱一首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娜拉说:“演唱结束后,胡锦涛主席登上舞台跟我握了手,当时真的很紧张。马上用中文对胡主席说:‘见到您很高兴。’随后主席慈祥的笑着用韩语说:‘谢谢(甘萨哈尼达)。’没想到胡主席会说韩语,让我惊喜的有些不知所措,真意外胡主席会用韩语对我说谢谢,太感动了。更让人惊喜的是胡主席的韩语发音相当准确。我这是第二次见到主席,给人感觉很亲切,比电视上看起来还要年轻。”

  近日返回中国后,张娜拉将有望主演由何润东投资的新戏《泡沫之夏》。首次当老板的何润东斥巨资购得内地畅销小说《泡沫之夏》的版权,成电视剧,预计投资5000万元新台币,女主角人选则是张娜拉、林嘉欣、大S徐熙媛张钧宁

  加盟飞乐唱片成为林心如陈德容倪虹洁等明星同门师妹的张娜拉,由于非常喜爱中国,同时很看好中国的演艺市场,未来将会把自己的演艺事业转向中国,继续唱好她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拉 | 李英爱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