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百变美女佟丽娅 08年三部大戏欲打开“明星路”

  艺人的出道向来是个很有噱头的话题,中戏、北电、上戏三所高校的女生总被视为焦点,谁谁谁是校花啦,谁谁谁是第一美女啦,这些话题总是曾不出穷地出现在个大网页的头条位置。08年,中戏又开花结果,青春逼人的佟丽娅凭借《新不了情》、《母仪天下》和《空巷子》三部大戏打开自己的“明星”之路,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新人。

佟丽娅饰李再爱
佟丽娅饰李再爱

佟丽娅饰岳小梅
佟丽娅饰岳小梅

佟丽娅饰赵飞燕
佟丽娅饰赵飞燕

  在08年热播的央视情感大戏《新不了情》中,佟丽娅凭借“哭戏”征服了所有的观众,一张“梨花一枝春带雨”的脸蛋深入人心。同时,也凭借一场“生产戏”征服了导演尔冬升。拍李再爱生小孩的那场戏时,佟丽娅是中戏大四的学生,但一场生孩子的戏却让导演拍手称赞道:“丫丫,你一定生过孩子!”佟丽娅过后亦笑着说,导演这句幽默的话,其实是对自己演技的肯定和赞美。

  国内著名的制片人郑凯南形容《空巷子》选角色时佟丽娅带给她的震撼感:“佟丽娅来试镜的时候,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剧中的‘齐乔’非她莫属了,因为她本人和齐乔一样,长得十分清秀动人,眼神有些天真,很符合那个年代的感觉。”

  在黄健中导演的新戏《母仪天下》里面,佟丽娅扮演历史上著名的“妖姬”赵飞燕,而汉代后宫中的明争暗斗是这部戏最大的卖点,被称为内地版的《金枝欲孽》。佟丽娅在该剧中所饰演能在掌中起舞的“绝世美女”,凭着美艳和绝世的舞技进入宫中,最后成为一代皇后。在剧中,佟丽娅和袁立有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目前该剧正在涿州影视基地热拍。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空字三部曲完结篇《空巷子》佟丽娅演尽美女

的完结篇,讲述上个世纪80年代的西北棉纺厂,一条普通的民巷里,三个年轻人的成长与青春.影视新人佟丽娅扮演女主角"齐乔",一个文静温柔的普通女孩...

08-08-22 11: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赵飞燕 | 齐乔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