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巨一清心系北京残奥会 推迟赴韩学舞计划

  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即将来临之际,因为工作原因遗憾未能成为残奥会志愿者的歌手巨一清依然心系残奥会,主动要求暂时延迟了自己的赴韩国学舞计划,走上街头,成为一名“个体志愿者”。


  自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巨一清就一直致力于为奥运奔波,不仅专门录制了献礼奥运的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还亲历亲为投身到各项奥运活动当中。此次残奥会的举行,巨一清更是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尽管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为残奥会的志愿者,但并没有妨碍巨一清的爱心行动。日前,巨一清更是走上街头,与众多志愿者一起为残奥会的顺利举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来在奥运结束之后,公司就有意将巨一清送往韩国进行进一步的舞蹈训练,以专心筹备新专辑。但是巨一清表示想要继续投身到残奥会的志愿工作当中,希望可以将时间稍微延后至残奥会结束。巨一清的爱心也让公司十分动容,将整个计划延期,以配合巨一清的爱心延续。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