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客串《我为喜剧狂》与蒂娜-费飙戏

这样组合会带来怎样的效果?
这样组合会带来怎样的效果?

  搜狐娱乐讯 如果两部时下最热门的电视剧合二为一会是怎样的效果,如果你最喜欢的几位明星同时出现在一部电视剧中,又将是怎样的场景?在今年的冬天,你将会看到《绯闻少女》入侵《我为喜剧狂》,布莱克•莱弗利和莉顿•梅斯特将与蒂娜-费现场飙戏。

  《绯闻少女》的两位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和莉顿•梅斯特已经与《我为喜剧狂》剧组签定合约,在今年11月的某一集中客串演出。

她们将扮演蒂娜-费的角色Liz Lemon昔日的高中同学。在一段倒叙的故事中,将会揭露Liz过往的真实面目,原来她也曾是个坏女孩。这样一来剧中还会出现布莱克和莉顿两个角色成年后的样子,剧组的执行制片人正在与布莱克的姐姐商谈,希望能由她来出演成年后的角色。

  作为去年艾美奖的一匹黑马,《我为喜剧狂》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欢。新一季中还特意邀请了不少大明星客串,布莱克•莱弗利和莉顿•梅斯特便是继珍妮弗-安妮斯顿后最令人激动的两位客串明星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莱弗 | 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