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ELLE》20周年纪念刊 章子怡拍大片庆贺(图)

自信流露
回眸一笑
回眸一笑
端庄优雅

  创刊于1945年的《ELLE》是桦榭菲力帕契旗下的一本世界顶级女性杂志,自1988年迈入中国,《ELLE 世界时装之苑》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权威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历经20年积淀,《ELLE 世界时装之苑》在中国汇聚了过百万的读者。作为第一本进驻中国的国际大刊,创刊20年,正是《ELLE 世界时装之苑》引领中国风尚的20年。ELLE二十年,让中国读者爱了二十年。

  2008年9月10日,正值20周年庆典的世界顶级女性杂志-《ELLE 世界时装之苑》将前所未有地以厚度达1000页的纪念刊揭开一系列庆贺活动的序幕。《ELLE 世界时装之苑》20周年纪念刊(即2008年10月号)将同时送出『黄金经典版』和『白金珍藏版』两个不同版本,完成一次承袭经典、且筹措未来的美丽蜕变。此外,与《ELLE 世界时装之苑》渊源颇深、6次登上封面的当红影星章子怡小姐特别为杂志20周年庆典所拍摄的大片以及史无前例的“无人封面”都将成为重大看点,另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2006年 9月号
2006年 9月号 女帝之美
2005年 9月号
2005年 9月号 华丽之美
2004年 6月号
2004年 6月号 清纯之美
2002年 《ELLE》100期特别纪念刊 注:图片选用的是ELLE新加坡版封面,与100期特刊封面相同图片
2002年 《ELLE》100期特别纪念刊 注:图片选用的是ELLE新加坡版封面,与100期特刊封面相同图片
章子怡2000年就登上《ELLE》封面 青涩之美
章子怡2000年就登上《ELLE》封面 青涩之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精品》创刊15周年 封面明星集锦—— ...

9月8日,由《时尚芭莎》打造的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中国大饭店盛装亮相,章子怡、陈坤、周迅、赵薇、黄晓明、曾黎、柳云龙、黄圣伊、佟大为、夏雨等350位内地和港台地区的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嘉宾盛装亮相...

07-12-13 16: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