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电影频道开跑娱乐4*100米 百花时尚接手第二棒

  百花颁奖礼,打造你的生活多媒体

  “人们常说三十而立,今年百花二十九,我们希望它能在而立之前再像一个孩子一样放纵一次,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它能够拥有而立的心态,建立起跟社会各界的关系。”日前,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组委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届百花奖,在形态上来讲,还是一个电影的颁奖典礼,但它更多的是想架构起整个娱乐的版图,让人们真正的学会娱乐,关心电影。

  据悉,大众电影观察团的采访已在昨天全部结束,现在,接力棒已经交给了百花时尚观察团,它将和知性、知情,知心的三位美女主持团和内地港台一线巨星领衔的嘉宾团共同跑完剩下的跑完最后三棒。

  时尚问卷下发 设计师大调查

  百花时尚观察团是电影频道联合《时装》杂志对社会各阶层的观众进行了广泛调查之后,设计出来的一份针对红毯的“时尚问卷”——明星们在红地毯上穿过一次的晚礼服最后都到哪儿去了?哪些明星的衣服是厂商赞助的,哪些明星的衣服是自己买的 ?红地毯明星撞衫怎么办?跟哪个明星合作最困难?谁又是你们眼里最懂时尚的明星?接下来,国内谢峰、郭培、姜虹、刘芳、刘薇、马艳丽、夏景杰、王培沂、李鸿雁,周翔宇等十位新锐设计师将会一一接受采访,向观众“坦白”红毯背后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此次十位设计师所要做的不仅仅是回答红毯的时尚问卷,十个设计师更是要为徐袁立苗圃董洁等明星一对一的设计红毯礼服,最妙的是,每套礼服都会嵌入一部浪漫电影的元素。如谢峰为于娜打造了以赖声川《暗恋桃花源》为蓝本的专属礼服,郭培以即将要上映的《公爵夫人》为主题为徐静蕾设计了复古华丽的礼服,而姜虹更是综合考虑了大连的海滩和姚晨的性格,以《海的女儿》为范本为姚晨设计了一套银色露背鱼尾形裙褶的晚礼服。

  模特出身的设计师马艳丽告诉记者,她这次的合作者是袁立,袁立在影视作品中一直给人直爽、率性的感觉,所以这次她设计的礼服也是会偏向袁立的这种风格,采用礼服和外套的搭配,外套采用猎装领以及军装元素,配以小礼帽的设计。而袁立一直以短发的干练、简洁、活泼的形象给大家留下印象,恰恰符合了赫本在罗马假日里经典的短发造型,所以这次她选的电影,正是赫本主演的《罗马假日》。

  电影频道(CCTV-6)9月13日19:35将播出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敬请收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电影网www.m1905.com。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