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阿娇镜头全删 梅家人不接受“那事”

  陈凯歌新作《梅兰芳》近日传出中影公司因违反当初约定,被北京米里米特影视公司告至法院,请求判令其停止侵权,不得进行电影《梅兰芳》的摄制、发行和其他传播行为。昨日(4日),梅葆玖的助手吴迎先生透露,剧组惹上官司确有其事,剧组主创和梅兰芳家属代表将于7日在京碰面,就此事进行讨论,寻求解决方法。
至于阿娇的镜头是否保留的问题,吴迎说:“应家属要求实难保留,会全部删除。”

  米里米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称,2007年该公司和中影签署了一份会议纪要,约定影片《梅兰芳》的拍摄权由米里米特享有,并约定双方正式签署合约后,电影的拍摄权移转给中影。米里米特称至今未和中影签订合约,因此拍摄权并未完成移交。中影在未与米里米特协商的情况下独自进行了拍摄,是侵权行为。因此,该公司要求法院勒令停止中影的侵权行为,维护米里米特公司对电影梅兰芳的合法权利。目前有消息称,北京海淀法院已经受理此案。记者致电梅葆玖助手吴迎,他表示这个官司确有其事,“这件事比较复杂,一切自然都应该按照合同来办。”

  他同时透露说,有关是否要删除影片中阿娇镜头的问题,梅兰芳家属和剧组工作人员的意见分歧较大。“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那些照片不算什么,但对于梅兰芳大师的家人来说,他们怎么能接受自己的母亲、自己的奶奶和那些事情扯上关系呢?就目前我了解到的情况是,我们确定要把阿娇的镜头全部删除。”

  又讯《梅兰芳》的插曲之一《你懂我的爱》已经制作完成,昨日,一只超过百人的摄制组在北京完成了MV的拍摄。歌曲由黎明和章子怡合唱,这是章子怡首次为电影献唱,黎明担任MV的导演,陈凯歌亲自到场打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黎明 | 梅葆玖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