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否认与张默绯闻 叶璇:我和富豪不在一个磁场

《叫一声妈妈》剧照

叶璇接受专访

  提起叶璇,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她曾经是TVB力捧的当红花旦,却在当红之际选择离开;最近各家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中,叶璇饰演女一号,她主演的电影《大搜查》也即将上映。昨日(4日),记者独家专访了正在西安拍戏的叶璇,她表示,目前她把大部分时间都转向电影。

  喜谈工作

  西安影迷热情感动我

  叶璇最近正在西安拍摄一部央视投拍的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学生,从边远山区考入北京名牌大学,家境清贫却心怀壮志,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在北京站稳脚跟,之后却毅然离开,选择回到家乡进行开发和建设。


  谈起这个角色,叶璇很兴奋,“我觉得这个角色非常励志,自己挺喜欢的。而且整部电视剧几乎都是在高校里拍摄的,让我感觉仿佛回到了校园的生活,非常舒服。”让叶璇开心的是,数十位影迷知道她在西安拍戏后从各地赶来看她,而西安也有不少她的影迷。叶璇说:“那天我在一所大学里拍戏,在拍摄间隙,一个阿姨非常热情地让我去她的办公室休息。”

  乐谈前途

  离开TVB为上大银幕

  当年,叶璇是以国际华裔小姐冠军的身份签约TVB,并受到了TVB的热捧,在《冲上云霄》、《流金岁月》、《云海玉弓缘》等多部电视剧中担当女一号。但在叶璇最红的时候,却选择了离开TVB。对于这个选择,叶璇说她从来没有后悔,“我一直都想拍电影。”最近叶璇和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电影《大搜查》即将上映,在这部电影里,叶璇首次出演一个怀孕的黑社会大嫂。而在杜琪峰刚刚拍完的电影《暗杀》中,叶璇出演一个女杀手,“我个人非常喜欢杜琪峰的作品,在我眼里,他真的是位大侠,非常有个性。”而叶璇说,王晶导演是带她走上大银幕的伯乐。

  笑谈感情

  我和富豪不在一个磁场

  近来有关叶璇最热的新闻当属叶璇和张国立儿子张默的绯闻,对于这个问题,叶璇说他俩只是朋友。“我们只是戏里有合作,现在都很少联系。”

  香港女艺人有不少嫁入豪门,叶璇会不会步她们后尘?叶璇说,出道这么多年,自己也交过一些男朋友,包括圈内的,但却一直没有富商追求过她。叶璇笑称,自己和富豪不在一个磁场,“可能和我的性格有关吧!我不招惹他们。我想要的男朋友,是有才华和帅的,有才华一定会有钱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