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明天过后》发片在即 歌迷定9.21为张杰日

《明天过后》专辑封面曝光
《明天过后》专辑封面曝光

  搜狐娱乐讯 发片在即的张杰,将定于9月21日为歌迷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张”灯“杰”彩盖“张”会。“盖张会”其实就是张杰新专辑《明天过后》的签售会。而做为张杰的首场签售,歌迷们更是喜庆的自发将9月21日赋予它为别具纪念意义及时代意义的“张杰日”。特以此来庆祝张杰发片,并陪他一起度过这个专属节日。

  什么是“盖张会”?

  言简意赅就是签名会,但此签名会处处暗藏着玄机和惊喜。歌迷们除了在现场能够得到张杰的亲笔签名外,还将获得张杰亲自“盖章”的机会。

不但如此,用心的“星星”们更是会在当天张灯结彩集体庆祝“张杰日”,庆祝张杰突破自我迎来的全新专辑《明天过后》。

  而此次“盖章会”独具创新的地方是在于,活动面向歌迷特别征集具有张杰鲜明特色的图案。9月-11月来到签售现场的每位歌迷会得到一个号码牌,其中持有特定号码的幸运歌迷将会获得此项专属待遇。而特定的幸运号码只有在签售当天才会公布。除了唱片签名外,张杰还会亲自帮你盖上属于星星和张杰共同的印章。从此极富创意的行动上来充分体现这场“张”灯“杰”彩盖“张”会的用意。

  如何得到“盖张会”的机会?

  “盖张会”首场出发地在北京,一路覆盖全国。从9月到11月之间,只要你是星星,只要你留意张杰的“盖张”路线,一定有机会得到张杰亲自为你特别“盖章”的机会。

  活动时间:9月21日15:00开始

  活动名称:“张”灯“杰”彩盖“张”会(暨张杰《明天过后》新专辑北京签名会)

  活动地点: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FAB精彩无限音像店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盖张会 | 张杰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