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明星代言座驾大比拼 > 明星代言的座驾大比拼

任泉 李冰冰代言奔驰C级轿车 诠释勤奋精英本色


  近两年李冰冰人气飙升,演艺歌唱处处开花,首部好莱坞大片与成龙、李连杰等巨星合作的《功夫之王》后,已经是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李冰冰自身的成名之路即是一位年轻精英的奋斗历程,是最无形而强劲的宣传力量。


  任泉那副大男孩儿的模样早已不见,在娱乐圈一路走来的辛苦以及付出的努力,让人们看到他富有责任感的男人形象。自出道以来任泉就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助力,在成功的基础上回报社会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同和支持。


  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是北京奔驰-戴克继实现高档豪华轿车奔驰E级轿车国产后,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又一杰作。除了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更将诸多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先进技术集于一身,在安全性、操控稳定性、动力性、舒适性和高品质等各个方面追求完美,综合实力无可匹敌。


  代言榜样指数:超5星

  任泉和李冰冰不仅从明星气质上与品牌完美结合,而且两人个性中诠释出的兢兢业业,积极向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质非常符合北京奔驰-戴克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所服务的客户群体的特质。

  相关链接:搜狐娱乐商业评论周刊——李冰冰携手奔驰现成功效应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梅赛德斯 |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