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军旅连续剧《兵峰》即将开机 献礼建国60年(图)

  本报讯 为迎接建国60周年、建军82周年,由广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摄制的当代军旅电视连续剧《兵峰》昨日在北京宣布,该剧将于9月10日在云南香格里拉正式开拍。

  和其他军旅题材影视剧不同的是,《兵峰》将灾难、爱情、悬疑等商业元素集于一身,并首次以女性视角讲述军队的故事。该剧由著名作家邓一光担任编剧,青年女导演刘岩挂帅执导、贾一平和王学圻主演。

  《兵峰》主要讲述了因边境事件要回军分区接受调查的上尉军官肖沐天,带着一个特殊的“兄弟班”,在与上级失去联系整整六天的情况下,克服洪水、大风口、雪崩区、泥石流、断崖、暴风雪、冰达坂以及遭遇异国武装人员等难以想象的艰难险阻,终于回到大部队营地的过程。导演刘岩说:“和其他军旅题材电视剧不一样,《兵峰》是一部充满悬念和刺激的情节剧,整部剧将通过女一号的视角来表现军队和军人这两个主体的故事,构成了整部剧的现代立场。”

  另据了解,全剧将有三分之二的镜头要在4000米以上的雪线上拍摄,难度很大。现在还没开机,剧组上下已经开始锻炼身体,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定要打造出一部精品,为建军82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