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何润东筹备新戏《泡沫之夏》 张娜拉有望接拍

    日前,张娜拉和李英爱作为韩流明星的代表,在青瓦台迎宾馆受到了访韩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接见。而首次当老板的何润东斥巨资购得内地畅销小说《泡沫之夏》的电视剧版权,预计投资5000万元新台币,女主角人选则是张娜拉、林嘉欣、大S徐熙媛、张钧宁。


  何润东花下重金买到的是内地畅销小说家明晓溪2006年出版,到目前销售已经高达80多万套的小说《泡沫之夏》的电视剧版权。第一次升格当制作人,又是第一次将内地的小说引进台湾拍成电视剧。何润东也已锁定了执导过《流星花园2》、《情定爱琴海》、《爱杀十七》的导演江丰宏来出任导演。在《泡沫之夏》中,女主角夏沫是“海藻般浓密卷曲的长发,象牙般洁白的肌肤,琥珀色的眼睛沉静如海,唇角的笑容淡雅得体”的女孩,个性倔强自立又不乏心计,抓住一切在娱乐圈的机会努力往上爬,被粉丝们称为“最难被搬上荧幕的小说女主角”。从何润东目前开出的女主角候选名单中,不难看出她们或多或少都与何润东相识,而且都算是一线。看来,“夏沫”很有可能从她们当中诞生。

  张娜拉有着活泼可爱的邻家女孩气质,在4位女星中最不像夏沫,更别说缺少了惊心动魄的美。相信如果圈定她会惹来粉丝们最大的争议,唯一对她有利的是针对韩国市场的吸引力。而30岁的林嘉欣在减肥成功后漂亮了许多,虽然看起来像25岁少女,但与不到20岁的夏沫相比还是有距离,此外她的笑容过于甜蜜亲切,缺少夏沫沉静、乖戾的气质,能拉回分数的大概只有过硬的演技和敢爱敢恨的性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夏沫 | 张娜拉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