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邀桑兰解说残奥会 “韩大嘴”跨界侃电影

  邀桑兰解说残奥会 韩大嘴跨界侃电影

  三秦都市报 - 2008-09-05

  9月13日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在电影频道播出,日前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和原国家体操队员桑兰,参加了第29届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的访谈,以一名普通观众的身份聊电影。
而韩乔生除了保持“韩大嘴”满场“乱喷”的特色,还难得露出“色相”,为早些见到桑兰,不仅提前到达电影频道,还现场为桑兰“争风吃醋”。

  桑兰和韩乔生是老朋友,但却好久未见,而趁着录节目的空隙,两个人聊得特别起劲儿。桑兰不断向韩乔生表达仰慕之情,说自己看奥运比赛时经常被逗得哈哈大笑,印象最深的是韩乔生解说菲尔普斯比赛时,脱口而出的解剖外星人之说。除了这一场让桑兰笑得几乎灵魂出窍外,韩乔生解说拳击比赛时称张小平是“草原上冉冉升起的一只雄鹰”也让桑兰笑到喷饭。

  韩乔生一见漂亮的桑兰立刻上前热情拥抱,还展现“韩大嘴”肆无忌惮的搞笑风格,笑称一看见桑兰,下半身效率就不高,看来桑兰早已熟悉韩乔生的娱人娱己风格,不仅不生气,还与韩乔生说说笑笑。韩乔生还邀约桑兰与自己共同解说残奥会,被桑兰婉拒后,韩乔生立刻找出了拒绝的原因,伤心地指责桑兰嫌弃年近半百的“韩大嘴”而移情别恋到草原雄鹰张小平身上,让桑兰笑得合不拢嘴。但桑兰却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2008年残奥会应该成为残疾人运动员展示风采的场地,而自己的淡出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能够有展现自己的机会。

  韩乔生与桑兰叙完“私情”后,作为第29届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团员分别说了自己看电影的特殊癖好。桑兰回忆,自己在影院看的最后一部电影是伤病回国前在美国看的《星战前传》,当时还买了不少星战玩具。而韩乔生受到儿子的影响,看片十分“时髦”,为了能在家也享受到影院的专业效果,不仅购买了英52寸大彩电和专业音响,而且看电影的时候很讲究,不容许有人随便走动,看大片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机扔到另一个房间,不去理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乔生 | 张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